把艺术还给人民

【启朵】泻火

脑洞来自自己,今天也不知道咋回事,一直流鼻血。写的不好,见谅!


今天是5月20日,韩朵朵从早上刘启出门去上班就开始等,她在等刘启给她送520的礼物。可是等了一天,却只等来林壹急匆匆的电话。

“朵朵!你快来吧,启哥这破鼻子今天老流鼻血,现在血流不止,我们怕他出事,就把他送医院了,你快来看看吧。”

韩朵朵一听可就急了,撂下电话就往医院跑,一路上一直在心里默默祈祷,“刘户口,你可千万不能有事儿啊!”

到了医院,就看见刘启躺在床上,鼻子里塞着纸巾,旁边垃圾桶里都是被血染红的纸巾。

看着刘启这样,韩朵朵鼻子一酸掉起了眼泪,“哥...”

“朵朵你哭啥,你哥还没死呢。”刘启最见不得朵朵哭。

“我说启哥你上哪儿惹这么大火气?”眼看朵朵就要泪崩了,林壹赶紧岔开话题。

“我也不知道,看来我需要泻泻火。”说着,刘启看向了一旁的韩朵朵。

评论 ( 4 )
热度 ( 30 )

© 唐子文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