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艺术还给人民

【启朵】母亲节

祝刘一觉他妈 @安子艺YYY 母亲节快乐!

(后面还有个小番外)


日子一天天的过着,转眼刘一觉都4岁了,刘启把他送去了幼儿园。

这天是母亲节,老师组织孩子们给自己的母亲做贺卡。孩子们有的拿着画笔,在纸上涂鸦,有的拿着剪刀彩纸做剪贴画,做完后老师就给他们的纸上写上“母亲节快乐”五个字。写完其他孩子的以后,老师来到刘一觉桌前,小家伙还在忙活,满手都是胶水。

“一觉啊,你这是做的什么呀?”

小家伙做起事来那股子认真劲儿是真随了他爹。刘一觉不说话,只是闷头做着自己的东西。在他手里的是一个纸做的小人,红色的制服,挺拔的身材,黑色的寸头,还有一个小头盔在旁边放着,刘一觉正在给这个小人画脸,处理一些细节。老师和幼儿园的其他小朋友就这样围在他旁边看着他。刘一觉从来没有那么认真那么安静过。

不一会儿他就做好了,老师只觉得奇怪:“一觉啊,今天是母亲节,要给你的妈妈做贺卡,可这......”

“我知道,这就是给我妈妈的礼物。”

“这...这是谁啊?”老师瞧了瞧穿着红色衣服,剃着寸头的刘一觉。

“这是我爸爸!我爸爸说了,母亲节礼物要给妈妈送她最喜欢的!”


【番外】

距离母亲节还有三天,刘启趁韩朵朵不在家,抱着刘一觉谈心:“好小子,再有三天就是母亲节,你打算送什么给你妈啊?”

“不知道。”

“我可跟你说,我跟你这么大的时候,我妈...算了,跟你说你也不懂。反正,母亲节礼物要送她最喜欢的,听见没!还有三天,你好好想想,我教你做了这么多小玩意儿,小技能,也该派上用场了!”

——End——

是个短打,祝天下的妈妈母亲节快乐!

评论 ( 3 )
热度 ( 2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子文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