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艺术还给人民

【启朵】虎狼之词Ⅳ

虎狼之词Ⅲ 


⑦醉话


“一会儿少喝点,你一喝多就吹牛逼,你不要脸我还要呢。”出门前韩朵朵给刘启穿上外套,嘴里还不忘叮嘱着。


“知道了老婆大人!”说着刘启在人额头上落下一个吻,“走吧。”


今年春节轮到林壹请客,小队成员一起聚在了酒吧。韩朵朵临行前嘱咐的再好也架不住这帮兄弟们一杯接一杯的给刘启灌酒。朵朵在一边看着,又不好意思拒绝,心一横,想着反正过年,就让他喝个痛快吧。


刘启一开始还推辞一下,后来见朵朵也没想管着自己,便敞开了肚子喝。三巡酒过,刘启有些醉意,说起话来也有些口无遮拦。


林壹一手搭着刘启的肩一手举着酒杯,开始和刘启唠嗑,“启哥,要不要我教你一些接吻技巧,保准让朵朵……”


“呵,打住吧。接吻还要怎么教,嘴把嘴教吗?”刘启打断了林壹的话,拿起桌上的酒杯就要喝。酒杯已经凑到了嘴边,可他好像突然想起了什么,一边放下酒杯一边转头看向林壹,“等等,你丫学这技巧干嘛?还专门针对朵朵?”


要不是那天大家伙拦着,刘大队长又要练手了。


⑧有奶便是娘(这个假期的最后一篇,就生个孩子圆满结束吧x)


自从两人领了证,在三十万分之一的几率下抽中了签,获得了生育权,韩朵朵总是会对着别人家的孩子母爱泛滥:“天呐,刘户口,那个小孩子好可爱!”


“怎么?想抱回家?那还不如自己生一个。”说着刘启拉起韩朵朵就回了家。


不得不说,刘大队长做事都是速战速决。


三年过去,刘彻两岁了,刘启给他取了个小名叫刘一觉,意思是一觉睡出来的。


之前刘启一直嫌朵朵母爱泛滥,可真等自己有了儿子,天天又是亲又是抱的,捧在手里怕摔了,含在嘴里怕化了。朵朵总调侃他,幸亏是个儿子,要是个女儿还得了。


可是,刘彻对于刘启的亲亲抱抱似乎一点都不感冒,他还是喜欢被妈妈抱着。起初刘启以为刘彻是嫌弃自己刚下班回来身上有汗臭味。但当他洗得干干净净要去抱刘彻的时候,没过一会儿小家伙就哭闹着要找妈妈了。


刘启看着熟睡在朵朵怀中的刘彻,百思不得其解。朵朵一边轻轻拍打着刘彻的背,一边想开导刘启。“你有没有听过一句话,有奶便是娘。一觉只是觉得在我怀里有安全感,小孩子也不会表达,等大了就好了。”


“不就是奶吗,谁没喝过。可他……”刘启话说了一半突然觉得不对劲,可是一切都晚了。


“你活该。”朵朵瞪了一眼刘启,抱着儿子就回了房间。


接下来的一周,刘启都睡了沙发。








讲一下名字,众所周知汉景帝刘启的儿子是汉武帝刘彻,我和妹妹两个起名废想不出好名字就只好借用了。之所以叫刘一觉呢,是妹妹太困突然想到的,“一觉睡出来的”是我的虎狼之词。





那么,这个合集就先告一段落了。毕竟我马上开学了,暂封笔。等下个假期我再来写。




最后的最后

希望我妹@安子艺YYY 高考加油!

也祝我今年省统考顺利!

评论 ( 5 )
热度 ( 4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子文w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