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艺术还给人民

【启朵】虎狼之词Ⅲ

虎狼之词Ⅱ 


⑤只要啵啵是么


地下城资源匮乏,果汁都是一小瓶一小瓶卖的。但是刘启总有办法搞到各种黄金时代才有的好吃的。


最近,也不知道是谁跟朵朵提了一嘴,她开始迷恋起奶茶了。刘启也不知道奶茶是个啥,问姥爷吧怕被骂;问moss吧,又怕他告诉刘培强,又得挨揍;这拖着也不是回事,朵朵还等着呢。


得,哪儿都不讨好。


这天,刘启刚下班,朵朵就跑到刘启跟前,扯着刘启的衣服撒娇似的对刘启说:“哥哥,我想喝芋圆波波奶茶。”


刘启最受不了韩朵朵这样,每次朵朵拽着刘启的衣服,抬着头用水灵的眼睛望着他,一口一个哥哥的叫着,他的心都要化了,哪儿还在乎朵朵提了什么要求。他知道自己还没研究出奶茶,心里没底,眼睛也不敢看朵朵,“不要芋圆不要奶茶只要啵啵是么?”


“你少给我贫嘴,咋不给我个杯呢?”



⑥特殊手段


“嘛呢?”


刘启又差点撞上一辆叉车,这已经是他这周第六次开车分神了。


“刘户口你行不行啊!你嫌分多我还嫌命少呢。”


“没事。”刘启淡淡的回答。


他不想让朵朵知道他做了噩梦,他梦见朵朵从高处落下,坠入深渊。他知道朵朵怕黑,他想伸手去抓朵朵可却怎么也够不着。


他太害怕失去了。


其实韩朵朵心里有数,刘启无数次地从梦中惊醒,满头是汗,再次入睡时,刘启会紧紧抱住自己。虽然这会让自己有些喘不过气,但韩朵朵也会乖乖的任由刘启抱着。


两人各自想着心事,可谁也不说话,车上陷入了沉寂。


到了补给站,憋屈了一路的Tim第一个冲下车:“我去搞点吃的。”


韩朵朵见Tim下了车,拉住刘启问:“你到底怎么了?我看你……”


“没事。”刘启打断了朵朵的话,“我最近可能不太好。”


韩朵朵半开玩笑似的说:“那我要亲亲你了,如果亲亲还不好只能采取特殊手段了。”


刘启心里咯噔了一下,拿着头盔的手慢慢放下:“特殊手段?在这儿?你确定?”


“对,拉回家让你爸打一顿就老实了。”

评论 ( 4 )
热度 ( 4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唐子文w | Powered by LOFTER